Tuesday, May 31, 2011

小孩的烦恼和现在的烦恼

在我小时候,每天都只是为了玩具,吃什么,玩什么而烦恼。
每天都只想快点长大,可以赶快做长大后可以做的事。
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人也慢慢长大了。
可是原来长大后的烦恼时比小孩时的烦恼更难啃。
做小孩烦的都不是烦恼,因为你想要的东西都会得到的。
可是当你长大后,烦的所有东西都需要你一手一脚去把他拥有。

最近在我的生活里出现了很多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事物,
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我的身边会出现这样的事情。
也许当我们踏入另外一个阶段,看到的东西跟以往的是另外一层了。
可是无论我看到的是什么,无论一切事情有何结果。
如果好的我一定会做到最好,如果是对我没有益处的。
我也不会去想要尝试,我只希望能够做好我自己想要做的。
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想了,希望一切会顺利。

最近突然我很想去旅行,而且想去的地方也是我一生最想去的地方。
那也就是日本,也许很多人因为日本地震之后的辐射都不敢踏入日本。
可是我真的不想因为这样而放弃了去日本的机会,因为我真的不想遗憾。
我不想再有任何的遗憾,我不想学以前一样。做不到我想做的事情,放弃了是我自己,而不是别人放弃了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